党建园地

我院举办十九大精神主题宣讲活动

  按照集团公司党委关于开展“学习贯彻十九大 开启阳煤新征程”主题宣讲活动的通知要求,12月6日,我院举办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宣讲会议,党委书记、院长段宝山主持会议,集团公司十九大精神宣讲团成员、中国煤炭报驻阳煤集团记者站站长高金祥同志作主题宣讲。来自我院各基层单位、科室及阳煤三院共计200余人聆听了宣讲。 
  高金祥同志长期从事党的思想理论研究,理论功底深厚,实践经验丰富。报告会上,高金祥以围绕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党的十九大重大意义和精神实质、党章修改后的重大变化等方面,尤其是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新时代、新思想、新使命、新矛盾、新征程等关键词,运用大量数据和生动鲜活的事例,从政治、思想、理论、实践层面深刻阐述了党的十九大的重大意义和历史地位,并结合山西新发展理念、国资国企改革及集团公司实际,对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的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新要求进行了系统阐释和深入解读。宣讲妙语连珠,现场掌声不断。 
  会上,段宝山对我院落实十九大精神宣讲活动进行了具体安排。要求各基层党支部迅速行动起来,以支部为单位,采取“三会一课”等方式,因地制宜、灵活多样进行,年底前要邀请分管院领导主讲,大力营造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良好氛围,确保党的十九大精神在总院生根发芽,开花结果,推动医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开创新局面。 

  (摄影:王 军)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