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院女职工培训示范学校举办女职工素质提升专题培训

  11月17日,我院工会女职工培训示范学校在院科技楼六层会议室举办了“贯彻学习十九大精神、国学文化传承优秀家风”暨女职工素质提升专题培训讲座,我院院女工委员、女工小组长及女职工160余人参加了会议。 
   
  培训邀请了《山西青年报》驻阳泉站孟存田主任授课,孟存田主任从身边人、身边事讲起,他引经据典、诙谐幽默,就如何成为一名优雅女性,做一个好妻子、好母亲、好儿媳和好女儿,讲解了《三字经》、《论语》、《道德经》等古典及优秀家风、家训、家道方面的故事,赢得了大家阵阵掌声。 

  此次培训旨在深入贯彻十九大报告中习总书记提出的加强家风建设,传承优良家风方面的要求,使全院女职工能够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努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自己的行动带动更多的女性,践行好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展示新时代女性的风采和价值,让优秀的中华国学文化在我们身边传承下去,发扬光大。 
  
  培训之后,女职工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生活中要怀感恩之心、做善良之事,为弘扬中华传统美德,传承良好家风家训,传递社会正能量贡献一份力量。

  (摄影:李倩南)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