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机关二支部召开主题党日活动

  9月11日,机关系统第二党支部在科技楼四层会议室召开了以党课学习、“总书记视察山西讲话进基层”主题宣讲、党风讲评为主要内容的主题党日活动。机关系统第二党支部书记梁海英主持并进行了宣讲,机关党总支武栓元书记参加了会议。      

  支部书记梁海英组织学习几方面的内容,《习近平总书记的成长之路》及七年知青岁月、学习习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应知应记要点、学习习总书记在全国卫生计生系统表彰大会上的指示精神、学习省委书记骆惠宁署名文章《牢记殷切教导,走好山西新征程》、学习人民日报《砥砺奋进的5年.迎接党的十九大特别报道.山西篇》、学习《山西省贯彻问责条例实施办法》(试行)。

  之后大家畅谈学习感想,表示一定要加强学习、不论是政治上还是专业知识上都要不断学习,做到学以致用、学用结合,要立足岗位,为临床一线服好务。
 
  支部书记梁海英在党风讲评中强调,通过学习习总书记的成长之路,我们明白没有一个人是一帆风顺可以成功的。“天将降大任于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劳其筋骨……”现在有些年轻人一味追求舒适、轻松的工作,还要高报酬,这种观念必须要及时修正,正如大家刚才谈到的,在工作中我们一定要转变作风,注意服务态度和技巧,树立良好机关工作人员形象,为临床做好服务,以实现一个个明确的小目标来最终实现我们医院发展的大目标,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扎实的举措更好履行自己的职责。 

  总支书记武栓元做了总结发言,他强调,本次会议主题突出,通过学习党课、主题宣讲,提高了每位党员的觉悟和认识,大家通过谈感想、讲体会认清了努力和发展的方向,习近平总书记为我们每位党员树立了榜样,我们每一位党员要把忠诚核心、拥戴核心、维护核心作为最大的政治、融入血脉、植入灵魂,化为坚定的信仰信念和自觉行动,作为党员干部一定要确立和维护习近平总书记这个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我们企业医院还将面临改制发展的问题,我们一定要配合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作为机关工作人员要努力转变工作作风,经常深入临床,了解一线问题及困难,及时排忧解难,使临床工作人员能够全身心的投入到为患者服务中。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