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我院2017年度民主推荐科级后备干部工作全面铺开

  为加强干部队伍建设,优化干部队伍结构,确保医院永续健康发展,按照总医院关于做好2017年度民主推荐科级后备干部工作的通知精神,3月20日,内科系统在院科技楼六层会议室召开推荐大会,内科系统所属科室的142名医护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内科系统第一党支部书记史官茂和第二党支部书记王小青共同主持。分管副院长黄沛理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黄沛理强调了本次民主推荐的重要意义,同时要求与会人员,要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把政治素质高、业务水平精、组织能力强、工作实绩好、群众公认优的青年才俊公平公正地推荐出来。各支部要持续加强对后备干部的培养锻炼,使他们早日脱颖而出,为医院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随后,党群部工作人员现场发放了《后备干部推荐表》,与会人员在认真填写选票后投下了自己满意的一票。 
以此为开端,院2017年度民主推荐科级后备干部工作全面铺开。 
  按照民主推荐规定,本次拟推荐科级后备干部由人力资源科进行摸底造册,党群部审核并分类后上报院党委研究。然后由各党支部分别召开职工民主推荐大会进行投票。投票结果按照40%的比例截取,截取名单经支部研究,公示一周后上报院党委最终审定。

  (摄影:王 军)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