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关爱肾友,我们在行动!

  9月29日下午,院科技楼六层大会议室,肾内科主办的第十届肾友联谊会在此举行。100余名肾病患者与医务人员欢聚一堂,载歌载舞,开心互动,共同度过一段幸福美好的时光。 

  联谊会上,以全体肾内科医护人员表演的手语舞蹈《感恩的心》感动全场,拉开了联谊序幕。随后,医护人员和肾友们纷纷登台表演了自编自导自演的节目,舞蹈、小品、晋剧、对唱、器乐演奏等节目精彩纷呈,高潮迭起;在游戏互动环节,蒙眼触碰幸福、绑腿竞速、端乒乓球跑、快速反应做动作、推气球比赛和踩气球等趣味游戏,让肾友们忘却了病痛的烦恼,增强了战胜疾病的信心,喜悦之情溢于言表。医患关系和谐,亲如一家,在这里得以淋漓尽致展现。 

  让我们祝福他们在今后的日子里,坚定信念,与医院携手共同抗击病魔,携手呵护“肾”命之树,感受祖国大家庭的关爱和温暖,享受健康人生。

 
 

 
 

 
 

 
 

  (摄影:史永清)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